昨天倒完垃圾,哭得稀巴爛~~

我在房間裡哭很大聲,擤鼻涕~~

等Benjamin進來陪我


結果老爺在複習我寫給他的文章,喜孜孜的,完全不知道我在房間裡嚎啕大哭。

後來我走出來讓他看見,他才馬上進來陪我


但是我明明就哭得很兇

他卻講了個莫名其妙的笑話

類似我們可以想像,將來那個人騎腳踏車的時候,不小心座墊就掉了,然後就發生了恐怖的意外~~


害我一整個噗嗤笑出來~~

然後他在繼續編造類似這樣的悽慘笑話

我就不哭了


阿毛說我哭點低笑點也低

但是就也是有人逗不笑啊~~

切~~


今天我在網路上在看到那個該死的傢伙

心裡平靜了很多

我發現他還真不好看

雖然說我是個善良的人,並不會以貌取人

但是我就要以貌取他

因為這樣我很爽~~


其實我的人生跟他一點瓜葛也沒有

老死不相往來也無關痛癢

從今天起我的生命就完全沒有這個人

連認識也不用算在內

日子還不是照樣過


倒完垃圾

總是情緒安穩一些

我希望的

就是做到船過水無痕

讓他去~~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