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底到現在,我完成了兩部各超過七萬字的小說。


說實在的,做哪一件事情不需要勇氣?

然後當然我就努力的推薦給自己的親人看


姊姊:我眼睛不好,看不見~

哥哥:這是鬼故事嗎?

哥哥again:妳講太快了!我都跳著看!(講太快你還跳著看,你是要怎樣看得懂?)

哥哥again and again:同樣的故事,用五倍的字來寫,就可以了(七萬字你都要跳著看了,35萬字你是要看什麼,封面和封底嗎?)

不過,哥哥還是回應最多的,雖然說他根本沒看完


Brother in Law:太忙了!完全跟不上!(這個意思是說他很忙,沒有時間看吧!而我出文的速度,遠大於他有時間在網路上瀏覽的速度)


於是我開始壓榨Sister in Law,逼迫她看,不然要請我吃飯,如果她看了,我就請她吃飯。

寬限了幾個禮拜,她還是沒看完。

Sister in Law:半自傳的談鋼琴.彈戀愛有看(沒說看起來怎樣),但是屬於我的森林看了兩章就不好意思看下去。


Orz......我有寫得很超過嗎?

我以為這是個奇幻浪漫愛情故事耶~~

我以為~~

算了!我想我沒什麼好以為的~~


之前我也叫姪女看,雖然被哥哥制止,說我的故事都是忙著交男朋友講一大堆愛情的東東,不適合國中生看。

不過姪女期中考完之後,還是快速看完。

她說:看不懂!


翻桌子!

反正根本沒有人要看!

反正我想講的東西,就根本無聊透頂!

反正無法吸引任何人啦!


看不看,都是大家的自由

我本來也就管不著

看了喜歡或不喜歡

也都不是我能左右的


究竟寫來幹什麼?

我真的是隻豬喔~~


好了!統統不要看!統統不懂!沒關係啦!那是你們的自由~~

就算是我的家人

也有不看的權利

完全可以了解


我寫我自己的

我寫我自己爽的

我寫給我自己哭自己笑自己無聊的

隨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