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一直情緒不好,累!而且煩躁!

寫了一大堆倒垃圾的文章。

最後居然是聽音樂,聽了深深的情歌,我又活了過來  XD








最後那句,here I am, here I am, waiting to hold you 阿毛曾在我寫文章的時候,催我八次叫我聽,那時滿腦子文字,聽了覺得很棒,但是卻整個在腦漿中糊掉了(我相信一定有混進我的愛情故事裡啦!阿毛!)

今天再聽這個版本,真的會瘋掉,完全軟掉了,一根骨頭都沒有了~~碰!倒地!




這個情歌也是,被那個Ball桑甜到不行的愛之眼,電得~~碰!倒地!

又看了這個
芭芭拉史翠珊emotion的MV




這首歌我小時候聽得很熟,姊姊有一張專輯,天天都在聽。
但我今天才第一次看到MV,很好笑
一定要看到最後唷~~

我又被愛情電醒了!
咪咪的笑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