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和女孩在一起了。


轉了好大一圈,踩著身體已經記熟的舞步,這樣一步一步,還跳去夏威夷,還死了一堆人,終於跳回原點。

我一夜沒睡呀!

只是想讀完這一切......


兒子玩鋼彈的那種專注,是不是跟妳看小說很像。他問。

當然吧!我說。

就是因為我的上癮症,我才會常年避看小說呀~~

 

May怎麼了呢?誰殺了她呢?

就這樣 咕~咕! 完事了嗎?


故事裡13歲的通靈女孩 雪

有時候覺得描寫和雪在一起的篇幅是不是太多了

這個女孩的重要性有那麼大嗎?


但我卻也很喜歡看那個我,怎樣去關心和幫助這個女孩

那或許就是我找到回到這個世界的方法

進化他的手段的一種方式。


如果沒有經過這樣的訓練

他可能就是說不出需要別人的話

即使愛著他的前妻,但他的前妻和別人睡覺而離開自己的時候,也說不出愛她、需要她的話,只會說:那是妳的問題呀!

以前的我,是等著事情降臨的,是逆來順受絕不強求的。

如果對方退縮了,他一定不會追逐的。

 

但在舞舞舞裡,他依然隨著節奏舞動著身體,踏著舞步走過一大堆蔓草叢生的生活。

直到終於繞了一圈,回到Yumiyoshi前面

他伸出手,把握了!

他張開口,表現了!

那一刻,好感人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