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朋友叫做秀麗,她有一個雙胞胎妹妹叫秀美。


我很喜歡秀麗,她既美麗又溫柔,講話慢慢的、細細的、甜甜的,非常有韻味。

她的舉手投足,都典雅秀氣,就像她的名字一樣。


我們交往很順利,那時她大二我大三,我們是聯誼認識的。

她的長相很出眾,聯誼時,許多同學都對她有好感,但她卻站在我身邊。

可能是我看起來很老實吧!


我不能說我不老實,起碼我沒有騙人的習慣,但我也只是很自然的跟她說話,並且也難以控制的害羞。

我從小就有些害羞,很多人一起講話的時候,我就說不出話來,只喜歡聽,來不及反應。

高中時候有好轉一些,上了大學則再好一點,但是仍不是團體中的領袖,也不是炒熱氣氛的人。


她的長相是眾目的焦點,但她卻把自己藏在人後,退著退著,站在我的身邊。

我們開始聊起天來。

「妳長得好漂亮。」我鼓起勇氣說。

『謝謝!你也很好看。』她微笑著禮貌性的回答我,她的意思中吐露的是她不覺得自己漂亮,倒不是說她是敷衍地說我好看,基本上,她說我好看倒是說得很真心,我是這樣感覺。

「我還沒見過像妳這樣漂亮的女孩子參加聯誼,雖然我只參加過第二次。」我老實的說。

『我第一次參加,班上女同學規定說一定要參加,不然會翻臉。』她又帶著禮貌性的微笑。看樣子她根本不想參加這種活動。

「嘿!我們偷溜吧!」

『好啊!』這次她的笑容就非常的真切。


於是我抓著她的手,漸漸移動到大樹的後面,然後默默離開了草地上喧鬧的人群。


我們走到建築物另一頭的草地,那裡安靜又清幽,陽光暖和,草曬得乾乾的,我躺在地上曬著冬天難得的太陽。

她坐在我的身旁,兩腳屈起來打交叉,雙手抱著腳,下巴靠在腿上,看起來好可愛。

我閉上眼睛,享受著陽光,不敢多看她。

但不時還是會想看一下,想把她記起來。


她卻總是看著我。

「妳要不要躺下來,好舒服喔!」我說。但其實,如果她躺在我的身邊,我覺得我可能會跳起來。

『這個世界上,只有一個你。』她說。

「大概吧!」我所能想像的世界,大概只有一個我,至於是不是有平行宇宙,其他現實裡有沒有另一個我,或是很多我,我就不知道了。

『但是,這個世界上,卻有兩個我,是不是很不公平?』她說。

「為什麼會有兩個妳?」我用手肘支起身體看著她。

『我有一個雙胞胎的妹妹,叫秀美,跟我長得幾乎一模一樣。』

「再怎麼樣,也不會完全一樣吧!」

『是嗎?』

「我想是這樣,妳爸爸媽媽一定也能分辨妳們呀!」

『嗯!』

「所以,妳們一定是不一樣的。」


我們就從那一天起開始交往,我所能想到女朋友應該有的樣子,她都有。

我喜歡她喜歡得不得了。


她可以說是又成熟又可愛的那一型,真的一點都沒得挑剔。

她到我的宿舍,就開始幫我打掃,我並不是很髒,東西基本上也都有收拾,衣服也定期會洗,一週起碼洗兩三次。但她一進來,就會把桌子擦乾淨,幫我把桌上的觀葉植物換水。

接著掃地、拖地,幫我把衣櫃裡的衣服整肅起來,我原本也有摺衣服,但經過她的手,全部都又更整潔了些。

她開始幫我打掃,我也不會閒著,我會幫她洗抹布,而且陪著她聊天說話,一起分類衣服。


然後我們一起淋浴,做愛。

我想著她將來就是我的妻子,我想要這樣的一個女人當我的妻子,為我生兒育女,她會幫我把家理得好好的。

她讀的是財經方面的科系,或許她將來也會想要工作,不過她看起來,好像只想當一個小女人,在家裡做一大堆新奇的料理那種,整天穿著圍裙,笑咪咪的看著我的樣子。

我是這樣喜歡她的。


終於,交往超過半年,她找我去她家做客,但其實那天她父母不在家,她是想介紹妹妹給我認識,也想讓我嚐嚐她做的東西,因為我的宿舍裡沒有廚房,她每次想做東西給我吃,都得從家裡帶來,她說冷了不好吃。

所以我遇見了秀美。


其實我分得出來秀美和她長得不一樣,但在大門口燈光不夠亮,而且我沒有想到會是秀美出來開門。

我心裡想,她走出來了,把大門關上了,抬頭看著我,一定會是秀麗。

我很自然的擁抱她,親吻她。

親吻的時候,有點訝異,說不出來怎樣的感覺。

現在回想起來,卻是很不一樣的,但當時就是壓根沒想到我吻的可能不是秀麗這件事,我想,我對雙胞胎還是了解得不太夠。


秀美把我推開,讓我看了她的刺青,在後腰的地方,讓我知道她不是秀麗。

一進門,我便告訴秀麗,我剛剛認錯的事情,我想我就是這裡做錯了。

秀麗非常在意她的存在感,說不定我在外面出軌偷情或是逢場作戲,她知道了都不會生氣,但她知道我認錯了她和秀美,這是一個充滿黑暗的區域,深不可測的地塹,是馬里亞那海溝,是維蘇威火山。


我馬上說,我能夠分辨他們倆個。

他們換了一樣的衣服出來,很可愛的粉色睡衣,我想著裡面有兩個一模一樣的女性胴體,一個有玫瑰的刺青,一個沒有。

很明顯的差異,我一眼就可以認出來。

秀麗的眼神和秀美不一樣,秀美雖然只小秀麗十分鐘,但是她對男女之間的事情完全不懂,我一看就知道了。

我把秀美牽過來,假裝要吻她,她的表情馬上就說明了她是秀美,一點都不會錯。

我笑著轉向秀麗,把她摟在懷裡,但是,她已經決定離開我了。

我再也不可能看見她在我的小套房裡打轉,幫我打掃理家的模樣,我也絕對不可能再摟著她的身子,親吻她形狀美好得乳房。

我知道她這樣決定,我沒有選擇。我只能穿上鞋子離開。


秀麗消失了,徹底消失了,連學校都沒有回去唸,我去她們班找她,她完全失聯了。

我打電話去她家,秀美接的,說秀麗離家出走了,應該不會回來,她知道,我也知道。


從那天起,我的腦子裡就七零八落的混亂著。

我幻想著和秀麗做愛,但不知為什麼,她的腰枝後面卻有朵玫瑰刺青,那刺青一再出現,最後進到我的夢裡。

我的夢是一團迷霧一樣的玫瑰森林,開滿了黑色的大朵玫瑰。

秀麗全身赤裸站在玫瑰叢林裡,我衝進去,用手用力撥開玫瑰,手被刺得全都是血,刺痛的感覺這樣錐著我的心。

我大聲的喊「秀麗!」

就在我將要碰到她時,她轉身,我看見她後腰上的刺青。

我擁抱著她,跪在地上吻她的刺青,我手上的血沾上她的身體。

我進入她的身體,然後我驚醒。


過了幾個月,我在咖啡廳巧遇秀美,她看起來比上次見面更美麗。

美得自信而且嬌艷。

她沒有化妝也沒有什麼打扮,穿得很輕鬆,好像剛剛去運動的樣子,穿了整套的淺藍色運動服裝,褲管口稍微有點喇叭褲的感覺,腳看起來很修長。

我向她揮揮手,她走過來,我馬上叫她「秀美」,以免她以為我認錯人,我現在對雙胞胎很小心。


她笑著說嗨!

好美的笑容,我已經在夢中和她相交無數次了吧!看到她,不免聯想得很徹底。

我請她坐下來聊聊天,她本來是外帶的,領了咖啡便坐下來。她剛剛跑完操場,身上有微微的汗味飄過來。

聊了一些特地避開秀麗的閒話之後,她終於問「你怎麼分辨我和秀麗的?」

『我可以透過妳的衣服,看見妳的刺青。』

她停住,不知怎麼反應,眼睛張得大大地,我很享受這種時刻,覺得自己也有個舞台,也是個舉足輕重的人,我講的話,也會讓女孩子不知該怎麼辦才好。

我是不是已經不害羞了呢?


為了知道我是不是已經不害羞了,我伸手扶著她的後頸,把她的頸子朝我輕輕推送,我吻了她。

那清香的女性氣息刺激著我,原本只是想輕輕碰一下她的唇,接著卻愈吻愈深,腦子裡全是她腰上那玫瑰的圖案,我一定要看見。

「走吧!」

我一手拿著她的咖啡,一手扶她起來,她雙手捉著自己運動外套的前襟,頭低低害羞的模樣,讓我興奮不已。

我扶著她的肩,輕輕推著她走,我看得見她的猶豫,但我不準備讓她選擇。


她站在我的房間裡時,我有一種,這個房間終於又完整了的感覺。

但她站在房間中心,完全不知所措。

她不會像秀麗那樣隨手便整理起來,好像進到自己的家一樣,打理我的屋子。

秀美站著,令人憐惜的手足無措。


我喜歡她,她的眼中什麼都沒有,只有我。

我一一吻遍她的身體,把她全身都做好記號蓋上我的印章,這是我的。

我如同在夢中一樣,跪著親吻她的刺青,這也是我的。

我進入她的身體,這些通通是我的,不會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