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高一的啦啦隊比賽,真的是好可怕的經驗。

首先,我反正就是很宅,高一雖然通車住家裡,一下課就火速想回家的心理無法壓抑,對於那種下課要留下來練習啦啦隊的活動,非常反感。

我原本就討厭啦啦隊這種存在,尤其現在更是對於那種搔首弄姿的表演,不知道應該怎樣去喜歡。雖說如此,我對於別人喜歡,卻沒有什麼異議,我的不喜歡僅止於我不喜歡而已,並不會因此覺得做這件事情的人都有問題。

後來更可怕的問題是,我們班後來討論必須買一種超級短的迷你裙。


那套啦啦隊服裝,真的是惡夢。

短袖+迷你裙,裙子有摺,摺縫裡面是綠色,外面是白色。

當然我討厭的就是那可怕的迷你裙。


迷你裙只到我大腿的一半,真是令人膽顫心驚。

要知道,我可不是為了我自己,完全是為了怕嚇到別人啊!

另外,我們啦啦隊比賽是在校慶時候,那校慶的日子我可不會忘記,是12月12日,大冷天的,為什麼要穿短袖迷你裙表演啊!


我高一還沒跟阿毛同班,我們高二成為好朋友之後,有跟她分享過這個恐怖的經驗。

但是對她來說,這事一點也不恐怖。

因為阿毛她很會跳舞,她小時候是蘭陽舞蹈團的,長手長腳,跳起來又好看又敏捷。

所以她高一的時候,好像還是她們班負責編舞的同學,負擔重要責任。

要說這種人物,也就等於我們班,主導必須穿迷你裙的人物一樣,簡直該打下18層地獄。XD

可是我其實不知道,阿毛她們班是穿什麼衣服去比賽啦!


我記得我有好幾次練習都偷溜,實在是好想回家,剛開始同學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後來比賽近了,同學也開始暗示:「這樣很不合群喔!很不負責喔!」的訊息給我。

我也只好留下來練習,努力甩動我的肥油,幫大家伴舞。唉~~


最後記得我們班並沒有得什麼了不起的名次,當然我本身是一點都不在乎啦!

再怎樣排斥,最後也是穿上了可怕的迷你裙。

以後那件裙子本來應該馬上丟掉,但又迷信,想用迷你裙的存在來逼自己減肥,變成一個可以對得起迷你裙的人。


當然,一點用都沒有!

啦啦隊的可怕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