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也是學習村上大叔的,他每天寫作,也會翻譯一些文字。

我也想試試看。

 

不過我現在準備翻譯的這一本.....總之,我應該沒有翻譯它的權利,所以全部必須用密碼鎖起來,很抱歉!只有親朋好友才能讀囉!

 

這本書<有朋自遠方來Old Friend from Far Away>是娜塔莉高伯Natalie Goldberg所寫的「回憶錄寫作練習」

如果來我的部落格半年以上的朋友,不難發現我之前因為讀了她的書,把寫作提昇成為狂野寫作的狀態,算是我的良師一枚。

至於村上大叔把我的狂野寫作變成了什麼,我就不知道啦!想一想有可能變成「不寫作不行」這樣的狀態吧!


這本書跟「心靈寫作」和「狂野寫作」兩本書一樣,都是一篇一篇寫作練習的開發課程,在閱讀這樣的文章時,腦子裡面會出現一段又一段載浮載沉的文字,會令人馬上就想要寫作的。

說實在,我打算翻譯這本書,是為了兩個人:「阿毛」和「班生」


我知道阿毛沒有空讀這種書,但是會應我的要求,讀我的文章,因此她就不得不讀我的翻譯。班生的狀況也差不多。

至於Ellen姐的話,她有乖乖寫,我就不管她了 :p


寫作應該是全民運動才對 XD 我真是阿Q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