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六,我到台中的餐會表演小提琴,得到一個一千元的紅包,準備明天要用一半去買鋼彈。

  隔天我起了個大早,把鋼琴、小提琴和字都練完,接著快快樂樂的出發。

  到了目的地,我非常興奮,因為我不知道店裡有多少模型?

  一到店裡,我看得目瞪口呆,架子上放了千千萬萬的模型盒。當我走到隔壁間時,更是吃了一驚,出現了三台十比一的鋼彈。它們分別是:自由攻擊鋼彈、機動戰士F91,以及獨角獸鋼彈。

  突然,我聽到模擬的爆炸聲......

  往旁一看,原來是鋼彈電玩機。而且還有位子呢!我真想坐下來玩玩。這時,我從眼角看到東西......

  原來是展示櫃裡的模型開戰了!每台模型都栩栩如生,感覺隨時會動起來。

  店裡的模型太多了,使我非常苦惱,而且連說都說不完呢!有G鋼彈、GG鋼彈、Z鋼彈、ZZ鋼彈、獨角獸鋼彈、SEED鋼彈、V鋼彈、吉母、鋼坦克、鋼加農、能天使、力天使、主天使、得天使、全裝甲型鋼彈、起始三十鋼彈、陸戰型鋼彈、百式鋼彈、母賽、卡拉米級登陸艇、白色基地戰鬥艦、阿卡馬巡洋艦、陸戰艇......等等。

  最後,我賴皮用整個紅包,買了一具九百九十九元的RX-78-2鋼彈,然後心滿意足的回家了。


-------------------------------------------------------------------------------------------------

MusikerBel如是說:

  我們事先就答應Kevin,在親戚聚餐的時候表演,獲得舅公的紅包,可以給他一半的額度去買禮物。他非常的期待,開心的帶著他的小提琴,到台中去。

  他拉了去年12月音樂會的時候表演的韋瓦第A小調協奏曲。

  領了紅包,很開新的交給我,我請班生看一下多少錢,班生看了說一千,所以我們就答應讓他買500元的禮物。

  第二天,就如Kevin文中所說,我們去買鋼彈。

  爺爺奶奶也跟我們一起出門,奶奶說她要出錢給Kevin買,如果超出額度一點點的話,奶奶還是會出。


  結果這小子,居然選了一盒999元的,他去跟奶奶商量,奶奶說可以。

  我當場就說,這樣超出預算太多,回家要寫一篇作文,還要畫一幅畫給奶奶看,Kevin馬上答應。

  於是Kevin第二天開始,我一邊忙著清理家裡,他就坐在小椅子上寫作文,我只叫他寫大格子本四面,他第一天就寫了超過四面。

  第二天繼續寫,總共寫了八面半,寫到欲罷不能。


  當然其中一堆是鋼彈名稱,我建議他,選三種寫,其他點點點就行了。小子嘴巴翹得高高地,只好隨他,他寫著鋼彈的名字,好像心裡也有蝴蝶在飛舞一樣,當然讓他寫啦!


  寫完之後,有天我清理包包,發現那紅包裡面是兩千元,所以他本來就可以花一千元,於是我就沒有再提醒他要畫一張圖的事情,不過我會找個機會好好跟他說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