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時,我和爸爸媽媽阿姨和外婆五人一起開車去金山看海。

  路上大家邊說笑話邊看海。那天塞車,不知道開了多久才看到海的,我們看得目不轉睛。當外婆看到海時,她立刻大叫:「好像剉冰啊!」哈哈!真是好笑!

  突然,一艘擱淺的貨船出現在我們眼前,它少了船尾,看來已經千瘡百孔,好淒涼啊!

  中午時天氣還是陰天,我們到一家叫儷海風情的餐廳吃午餐。我點了一客肉醬義大利麵,吃起來鮮嫩多汁,感覺頓時飛上了天。再加上口感配合的奶茶,簡直是人間美味。

  我覺得只要和家人在一起,去哪裡都好玩!


------------------------------------------------------------


Musikerbel如是說:


Kevin的寒假作業一大本, 放假一週之內, 我這個可怕的媽就每天叫他寫幾頁, 全寫完了。

原因是這樣過年比較輕鬆,而且,我想讓他寫自己想寫的東西。

像這篇文章,是他初四的時候在家裡寫的。

剛剛才玩回家,記憶還很新鮮,對於看到的東西和吃到的味道,都很有感受。


我喜歡看他寫作的時候,一邊講一邊寫,一邊還笑咪咪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