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輕輕的走近,伸手探視那柔柔的溫度,你睡著,我笑了。

  我輕輕拉起被角,鑽進隔絕寒冷的被窩,你睡著,我暖了。

  我輕輕翻著書頁,就著床前的亮黃檯燈,你流利地說起夢話,我不搭腔,你睡著;我回答你的夢話,你卻張開眼睛醒了,知道我在身邊,你又安心的睡了。

  窩在被子裡的身影,不像平常那樣強悍,卻只像個小孩,在圓鼓鼓的被窩中露出下巴,像隻脆弱的獸,需要同伴輪流守夜,互相提供安全的照護。

  我聽著你輕輕的呼吸聲,打了個呵欠,倦意也襲上我身,不由得放下手裡的書本,關上檯燈。

  我輕輕吻了你的眉角,你在睡夢中笑了,我倚著你的臂彎,躺進你的懷抱裡。

  輕輕地起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