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四開始,一早起床,就發生了猛暴性的喉嚨痛症狀。

  我想反正我事情不多(雖說整天掛記著整理家),就讓他自己慢慢痊癒就好。

  星期五早上稍稍好轉,很開心自己的免疫系統有進展,為了讓自己好好休息不要過度講話,就跟學生調了課。


  週末兩天都住在姊姊家,中壢的天氣比台北還冷,我也有些認床,喉嚨的狀況又更不好,吞嚥困難,幾乎想要灌食了,吞口水都痛得不得了,像刀子割過去一樣。

  週日晚上回到家裡,一句話都不想說了。

  這時才發現,原來在網路上打字聊天那麼輕鬆,所以和Ellen聊天聊到一點。


  今天早上起床,很明顯的沒體力。

  不過只能硬撐著,戴口罩幫學生上課,講解貝多芬告別奏鳴曲的分析,還有和聲寫作裡面的副屬和弦轉調、拿坡里六和弦、增六和弦、經過64和弦的使用。

  上完,就老老實實去診所掛號了。


  再這樣痛下去,真的很難上課,戴口罩也讓講話更費力,因為不容易聽清楚。

  掛號掛得很後面,所以不想在那等,又晃回家上網寫文章。


  我今天終於找到設定連結到FB的慕紀客蓓帳號的方法,之前一直無法修改成功。

  希望我只是扁桃腺發炎,沒別的。


------------------------------------------------------


  果然就是扁桃腺發炎,醫生說非常紅腫,開了藥,剛剛吃過中餐吃了一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