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找到了一大堆的卡片,所以就開始寫卡片。

  寫了要寄去荷蘭給阿毛和瑄的,卻不知道要貼多少錢的郵票。

  上網查了中華郵政網站,水陸大約10來元,但我想那是不是要等個把月才會寄到,雖說郵寄本來就不貪快(快捷除外啦!),但真要等個把月,也是會「繪花去」。

  所以查了航空郵資,大約要近30元,手上的郵票湊不到那個錢,只好貼超過。


  拿到郵局想投信箱,怎麼沒有航空信箱的,記得以前都有特別一個專門投郵寄到國外的信箱不是嗎?

  只好拿去櫃台,櫃台問稱過沒,我說沒。

  她就幫我稱,稱了以後說:14元!


  喂!

  你們網站也沒有這個價錢,啊我現在貼在上面那一堆是要拔起來嗎?

  

  後來我想想,就這樣寄吧!問小姐這要投哪裡?

  她說就投在寫「本地」和「外地」那一個的「外地」那一格。


  嚇?

  是說荷蘭也的確是「外地」啦!

  我就呆呆的拿著卡片,走到那個郵筒前面,發現「外地」那一格上面還寫了小小的「國際郵件」,那我就放心了,投進去。


  回家路上還在想,這個郵資介於水陸和航空中間,那是會怎麼送去荷蘭呢?

  會不會要打包水陸信件的時候,發現這封貼那麼多郵票,寄太慢會被申訴,趕緊拿出來,放在航空那邊。

  整理航空郵包的那位郵差,又覺得航空信件投這裡應該不對吧!應該櫃台交寄才對啊,所以又拿出來。


  但我昨天跟阿毛講話的時候,阿毛說已經收到卡片了。

  因此我非常確定,被整理航空郵包郵差拿出來的卡片,是被整理「快捷」的郵差拿走了。

  他一邊拿著一邊還說:「什麼了不起的卡片,貼那麼多郵票,是情書嗎?快點幫他送一送好了!」


  不知道瑄收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