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藍跳舞實在太逗趣,不太像一般的小狗,我心裡開始瘋狂的思考起來。

  說不定,他是從馬戲團裡脫逃出來的表演小狗,因為不堪馬戲團裡的訓獸師天天毒打,才憤而離團,獨自流浪。

  如果他真的是從馬戲團脫逃的,想必他會的把戲一定更多。

  所以,我看他跳舞跳得正開心,我便用手假裝成手槍,往他那邊「碰」的一聲。


  果然,小藍狗馬上臥倒在地,裝死起來。

藍狗把戲--裝死  

  我看著他,一邊裝死,一邊眼睛還大大地盯著我看,等著我下一步的指令。

  看起來真的是一隻訓練有素的表演狗呢!

  我可是撿到寶了!


  我開心的抱抱他,摸摸他光滑的皮毛,他開心的靠著我的手,舔我的臉。

  儘管他是隻有特異功能的表演狗,他卻也是隻非常需要疼愛的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