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綠蠵龜的祖先,他本來就生活在奇遇海,只是他生活區域比較上層。

  並且他需要在沙灘產卵,所以每年都必須離開奇遇海,回到出生的沙灘上去繁衍後代。

  但只要回到大海,他一定直奔奇遇海,因為這裡才是他的故鄉。


  許多科學家把偵測器綁在綠蠵龜的身上,想知道綠蠵龜回到大海以後生存的海域,但是最後無線電波總是失效。

  只要綠蠵龜回到奇遇海,科學家必定是追蹤不到的。

  原因很簡單,奇遇海是一個從未被人找到的區域,而且裡面有許多生物都會發出電磁干擾,使得人類製造的發射器失效,把訊息視為雜訊,無法解讀。


  後來當然也有很多演化成稍微不同的綠蠵龜,他們的體型比較圓,那種綠蠵龜已經適合生存在其他海域,他們無法找到奇遇海的方向,終生在外漂流。

  而奇遇海裡的綠蠵龜,可以說是海裡的船艦,有許多微小到眼睛看不見的奇遇海微生物,會寄生在他們皮膚上,然後到處散播。

  這些奇異的基因,便是造成地球物種進化的最終來源。


-------------------------------------------

慕紀客蓓如是說

  兒子很喜歡烏龜,我幫他設計了一種奇遇海的生物,等他下課回家,可以給他一個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