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做菜了!

  自從過完年去把三樓清空之後,我就幾乎沒有做菜了,整天下廚大概只有泡咖啡。


  終於過了一陣子,我把堵住廚房的東西清理到可以進出,但還是沒有想做菜的感覺,直到今天。


  我們的數位相機電池又壞了,所以也無法拍照,我也沒做什麼了不起的東西就是了。


  買了大約手掌3/4大小大約1公分厚的豬排肉,我拿出三塊,用蒜末和鹽以及一點點醬油醃了幾分鐘,然後用鋁箔紙包著,放進小烤箱裡烤15分鐘,翻面再烤5分鐘,打開來香味四溢。



 

其他就是簡單的炒花椰菜、高麗菜、再加一鍋胡蘿蔔碎肉湯。

  今天最開心的就是兒子不停的吃很多青菜,除了我夾給他的,他還不停的吃了很多花椰菜,連剩下要留給爸爸吃的,都被他搶了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