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點好料的

我從小就愛畫畫,尤其是漫畫類型的,也就是以線條表現的圖畫。

  但是一上色就不行,國小的時候又執著,覺得一定要上得均勻細膩,如果用色鉛筆,很容易看到筆觸的深淺,所以非常討厭。

  用彩色筆,在不同色彩中間,重疊的時候,又無法完全不互相沾染,所以處女座龜毛之魂又會被整個激怒,最後我只好用黑色彩色筆把所有的邊界重新再塗一次。

  接著我還必須清理彩色筆,我超級討厭淡色的筆頭去染到深色的,像是黃色極容易因為塗到其他顏色,筆頭就染髒了,我得找另外的紙,不停的畫,把那沾髒的色都弄掉,所以我的黃色彩色筆都用最快?!後來我就學到,先上淺色再上深色比較不會這樣。


  我高年級有時會畫照片,我還記得我畫了當時很紅的連續劇「神雕俠侶」的劇照,那時演小龍女的可是潘迎紫、楊過可是孟飛大叔演的唷~~(暴露出大嬸的世代了~~)

  那些畫,下次回娘家我找找看,我記得放在鋼琴椅子裡,如果找到我再放上來。


  我始終保持有本畫本的習慣,也隨時會在隨身的手帳或筆記本中畫圖。前陣子整理家,還發現我在班生的筆記本裡畫插圖過,然後回想起大四我們一起準備考研究所的日子,佔據著學校新落成的圖書館,他整理好一章的筆記拿給我看,我就在他的筆記本角落畫一張插圖,然後兩個人頭碰著頭在圖書館裡壓抑著聲音嘻嘻笑。


  上面那張圖畫,我小時候經常畫。(真是早熟的大嬸啊!)

  從小就期待唯美的愛情,眼睛張開的時候好像裡面有兩顆星星一樣。



  我一直對藝術有極高的興趣,我是為什麼會去念第三類組,讀第二類組的理工科系的,我實在是想不通。

  幸好現在過的日子還是比較回到正途,不然,我可能早瘋了。


  期待愛情的大嬸我,真正承認算是有男朋友的時代,算是大一,也就是有我不承認的事情,既然不承認也就不必提起了,就這樣把他跳過吧!

  愛情,很有趣。

  兩個人來來去去,各自投射各自己的夢想在對方的世界裡,結果哄哄鬧鬧的擾動一池秋水(故意不說春水,以免產生不必要的聯想 XD),人不戀愛枉少年啊!


  至今,我仍覺得自己天天在談戀愛,昨天不知道為什麼,我一整天心情都很不好,結屎臉。

  老公非常體諒地帶兒子去運動,讓我在家裡宅著。

  到晚上以後,我的情緒才漸漸好起來,今天才知道,是月事來了!

  哈!我以為我已經更年期了,根本沒想到會是因為月事的關係呢!


  假如老公也生我的氣,兩人星期天就在家裡面面相「氣」,那就無聊透了,完全沒有戀愛的Fu~~

  談戀愛,也是體現兩人世界能有多少種互動可能的最佳題型,會吵架嗎?會互相體諒嗎?會冷戰嗎?會疼愛對方嗎?會給對方空間嗎?.....


  如果什麼都不會,光會Kiss也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