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下套裝,取下耳環,

回想著喜酒筵席上遇見的人

那次之後,不曾再見

你卻和我一樣不謹慎


沒有抹去歲月的痕

沒有隱藏受傷的深

髮線退了、眼角皺了

孤單的影子隨身


「妳還好嗎?」你這樣問。

我只能笑笑不作聲。

任那一道道沒有味道的菜餚在桌上轉著

我的胃裡只有頑石一顆


新娘子一身酒紅

手捧喜糖門口送客

我拿起一顆「可樂」

你拉住我這樣說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還穿著你送我的洋裝

我還戴著那同一副耳環

我不是在等遲來的道歉

我沒說出口

你也沒有挽留


就坐在這裡等

讓貓兒窩成漩窩的樣子

溫暖我的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