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太陽的另一邊,有一個星系,叫做「異星系」。

  在西元3000年時,地球總署發現外太空有不明物體,正朝地球前進。地球總署判定那是大型隕石,決定使用雷射巨砲轟擊隕石。

  發射後,發現旁邊竟然出現更多比之前更大的物體。這時,所有的探測衛星都被擊落,防護罩也失去功能。因此地球總署發出「敵艦來襲」的消息,當我們還沒有準備好時,敵人就攻破了地球最後的防衛系統。

  因此,地球即將遭到統治,人類為了不想被統治,用手邊的武器,想要進行垂死掙扎,但還是沒有用,地球就這樣變成異星人的殖民地了。

 

  100年後,地球建立地下秘密中心,準備討論擊退異星人的辦法以及計謀。

  最後,大家決定,要用手邊僅剩的最後資源,創造出有史以來最強的宇宙艦隊──「月神隊」。

  那個時候,地球已經剩不到30億人了,所以他們必須到地面上找平民百姓,一起參加作戰計畫。

  10年後,月神隊建造完成。那時人類已經開始服從異星人,所以異星人對地球的檢查放鬆許多,當西元3111324日,異星人正在休息時,地球趁機發射月神艦隊,準備進行最後反擊。

  這時,幾乎所有人類都上了月神號,及其他驅逐艦,所以異星人出來時,找不到半個人,他們開始懷疑:人類逃走了嗎?

  異星人的指揮中心發現大型物體,他們便認為那是地球人的逃生太空梭,於是派出所有驅逐艇進行追擊。

  當驅逐艇到達目標區時,簡直嚇破了膽,因為他們還沒有研發出那麼強的武器呢!正當他們目瞪口呆的時候,月神號趁機使用主砲,擊毀兩艘驅逐艇,其他戰艦也用他們的重武器,進行攻擊。

  不到三分鐘,六台驅逐艇都已經粉身碎骨。異星人的指揮中心,也發現自己的戰艦從雷達上消失,百分之百的肯定,那是地球人的宇宙戰艦。他們便大舉進攻,決定把人類全部消滅。

 

  異星人的戰艦異形號也出動了,準備進行決戰,雙方開始火砲對射。彼此的防護罩都被攻破了,地球人跟異星人的損傷都一樣慘重。

  人類這邊已經損失三艘驅逐艦,兩艘巡洋艦和一艘運輸艇。異星人那邊,也損失了四艘驅逐艇和六艘巡洋艦。

  這時地球使用絕招,發射出所有機器人(簡稱MS),異星人從來沒看過這種東西,以為是敵方的小型戰鬥艇,所以也派出自己的戰鬥艇,進行交戰。

  雖然地球人的MS比異星人的戰鬥艇還少,但是,異星人不了解我方MS的性能,所以,他們的戰鬥艇,被打得落花流水,全部逃回主艦。

  這時異形號的艦長,下令遠離敵人30里,進行圍攻。因為地球人早料到,異星人會用圍攻計謀,當時異星人就是用這個方法,攻破地球的防衛系統的。所以他們開始分散隊形,傾全力作戰。

  由於地球的火砲較強,異星人大敗,他們全逃回僅剩的主力戰艦,因此主艦開始準備波動雷射砲,要一擊擊毀地球戰艦。因此,地球人也開始準備MGEA粒子砲,與敵方的波動雷射砲對撞。

  異星人已經發射巨砲了,地球人也發射了粒子砲,由於波動雷射砲威力較猛列,因此對擊時,異星人的主力戰艦,遭到爆炸的殘渣以及火焰波及而被擊落。

  地球人得到勝利,奪回自己的星球,過著快樂的日子。

-------------------------------------------------------

慕紀客蓓如是說

又是一篇Kevin在旁邊念,媽媽打字的創作,這篇文章基本上念出來就是這樣,媽媽照他說的打下來,總共1128字。

然這又是一篇星際戰爭的場景,到底他腦子裡裝著什麼呀!


他一邊講出故事,一邊會說『「異星人」請用上下引號,謝謝!』這樣的指示。

當然,如果不是我幫他打字,要他自己寫,他就無法想得那樣專心,要寫這樣一篇文章,可能得花上好幾小時。一面要想字怎麼寫,寫出來不太對勁,就會打斷故事的思維。

我幫他打字的話,基本上我打字有多快,他就講得有多快。


真正講起這樣的過程和寫作的差異的話,我想還是有點距離,因為他還必須選字,同音字得有足夠的經驗作選擇,我幫他打字的話,就幫他選好字了。

但是他會專心的站在旁邊看我打出來的字,每個都對了,才講出下一句,所以也算是有練習到一些些吧!


睡前,Kevin告訴我,這是他昨晚的夢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