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可是阿毛給我的荷蘭買回來的白醬喔~~

可是我忘記怎麼要放什麼了,包裝上面什麼都沒有,要煮的時候阿毛那邊是晚上還在睡覺,所以我就自己隨便煮啦!

我用奶油起鍋,放了蒜粒、西洋芹小丁和杏鮑菇片,煮軟

然後把白醬粉包加了牛奶攪拌,看起來完全攪不開,乾脆就這樣倒進鍋子裡。

接著發現好像水分快收乾了,所以就加水。

煮好就是這樣,用湯匙偷吃一口,不錯哩!

白醬在鍋裡

 

 

近一點拍

白醬

 

 

我煮了一包的麵,好大一鍋呀~~

 煮了一大鍋麵 

 

 

這是中餐,非常好吃,我自己很滿意

白醬奶油義大利麵 

 

 

兒子不吃白醬,要另外幫他煮蕃茄醬。上次有放九層塔他不愛,所以就只用蒜末、蕃茄和絞肉,這是兒子的晚餐。

Kevin的蕃茄醬麵 

 

 

我和班生愛吃九層塔,所以我把花椰菜心丁煮軟,再倒入中午剩下的白醬,加點水和鹽(怕太淡了),最後就放入九層塔葉子。我沒有果汁機不然我想直接把九層塔攪碎,應該就是青醬了吧!有機會來研究一下。

白醬羅勒義大利麵 

 

 

煮著兩種醬,還炒了一盤空心菜,烤箱裡烤著沙茶排骨花椰菜

沙茶蒜醬烤花椰菜排骨  

 

又是把餐桌清空的一天,我們家實在是太會吃了

arrow
arrow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