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很驚人的學弟,大學時小我一屆。

人長得清秀斯文。


我對他的第一個印象,不知為什麼,是他的字。

不誇張,他是用「刻」的。


我一講到這裡,大家都知道我說誰了吧!

我記得以前他寫字拿著尺,是不是每一筆劃都用尺,我是不知道,但是最下面的一橫一定有用尺,非常直平的刻印在紙上。

但他寫得可不慢喔!


有一兩年,他們班由他指揮,練了合唱的曲目,參加校內的比賽吧!

說起來我們這兩屆好像完全是不同的科系一樣,我們班大概應該叫做「遲到、拖鞋、打麻將」班,他們班則是「團結、合作、力量大」班。

因為女生不太夠,我有幫他們唱的樣子,實在是了不起的活動,很少有班級能夠這樣的吧!(先按個讚再說)


畢業之後,我轉讀音樂,自然和原本同學、學弟妹們交集就更少了。

再次見到他,居然是在臉書上。


每次精心分享的美麗照片,是他自己悉心照顧的小植物們,真的小,有的是苔蘚哪!

還有他裝潢的很有氣質的房子,那排我想變到我家來的大書架,還有自己設計的小巧露台等等。


我漸漸覺得,他這輩子,是來找「美」的,漸漸的,美的事情,就向他靠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