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好久要整理,遲遲沒有動手,今天終於鼓足元氣,開始大搬風了!


先把琴室多出來的舊椅子搬走,把電子琴搬進去,這樣有學齡前的學生,手指控制還不夠好的,有時可以用電子琴協助。

琴室裡有兩台CD播放機,把一台搬到房間裡,放下Debussy和Ravel的弦樂四重奏(真的很好聽,適合打掃),繼續整理。


多出來的大整理箱,要拿到陽台狗屋後面放,那就必須把狗屋也清理一下,所以把小狗冬天用的美麗睡舖拿去洗,把狗屋拖出來,後面整個掃乾淨,丟掉一些不要的塑膠布。

1201231401540012012412382100冬天的睡舖是小嬸送的,很可愛吧!


主臥室裡所有我的衣服,重新再整理過,我終於能比以前丟掉更多東西,那些塞著抽屜但好幾年都沒在穿的,放在袋子裡摺好,看送人或是回收。

清出空間,才終於能把我一大堆亂七八糟的衣服收拾進去,分門別類再重新放一遍。


班生冬天的厚被子,原本太臭(因為他都悶在裡面流汗),我準備如果曬不香,我就要把那床臭被子丟掉了。

我放在陽台曬了好多天,今天聞起來,有太陽的味道,那好吧!收回來!放進大袋子,收進儲藏櫃裡。哇~~櫃子門關不起來了,晚上要叫班生來幫忙塞好,太高了我弄不到。


丟了電暖爐,像個電風扇的樣子,以前買給兒子用的。但其實因為怕失火,晚上睡覺也不敢讓兒子自己在房裡用。我和班生並不怕冷,冬天蓋了厚被子,都會流汗,所以用不上。

現在兒子的房間不大,冬天門窗關好,被子蓋好,也不會很冷,真正冷的是主臥室,所以就丟了吧!

每天在想,這個寶貝東西要放哪裡,想破了頭也沒位置放,但一年來,連一次都沒用到。

heater類似這樣的,小小一台。  



忙了一整天,終於把主臥室的各種箱子,稍微找到合理的安置空間。

接著就是把箱子裡的東西,一一打開來,重新取捨一次他們在我生命中的重要性了。

明天還有得忙。


勞動了一天,中午自己隨便用土司夾昨天做好的蔬菜肉醬吃,喝了昨天剩的蘿蔔湯。

晚上認真煮了一頓,今天真的好累喔!幸好天氣不會太熱,涼爽舒服!

P5170169  


晚上陪兒子拉琴,我們二重奏,完成之後,給他講故事。

中文講完講英文的,接著自由的對話,依依不捨地道晚安。

寶貝!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