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愛的兩口子,眼中只有對方的時候,腹腔中柔柔化成水的浪漫,遮住眼簾看見閒雜人等的視線,在太陽底下擁抱、親吻、相視而笑,那正是一段感情最甜蜜的時刻。

我很喜歡看情侶談戀愛,在街上只要不要過份親密,擁抱和親吻我也可以接受,應該也會偷看一下,但如果超過這樣的尺度,還是不要在街上上演比較好,大嬸我心臟可沒那麼堅強。

現在流行「曬恩愛」的形容,也頗貼切。在大庭廣眾之下,大大方方亮出「愛情」的存在,就好像在陽光下曝曬衣服一樣,正常、正確、清新、還殺菌!

殺些什麼菌呢?就是那些以為『這邊』還沒死會,或是『那邊』還沒死會的人,向他們昭告「我們現在統統死會了,了了吧!」


最近還經常看見一種照片,拍的是三人的背影,左到右的順序是Boy1, Girl, Boy2

Girl親密的摟著Boy2Boy2的手從後面摟著她的腰,但其實是伸過去握著Boy1的手。

這種曬法,就有太多想像了,大嬸我學過排列組合:「三中取二,有三種可能」,所以Girl和Boy1的關係,簡直讓大嬸我期待得不得了。


如果四選二呢?就有六種可能性,啊~~「人蔘」哪!「人蔘」!

Boy1Girl1Boy2Girl2上場排成一列,謝謝你們,非常合作。

現在帶1數字的互相擁抱,帶2數字的也互相擁抱,然後再伸出手來,各自想辦法握到不是跟你擁抱的另外兩個人。


打結了吧~~

叫你們不要那麼亂的!又不是章魚~~

這種曬法,有骨折的隱憂,不可不甚。


今天剛剛看見梁家輝不棄糟糠妻,大方曬恩愛的新聞,有點感觸。

糟糠妻是什麼?

又看見好像預計週三要簽字離婚的藝人,被新聞挖出來不久前才大方曬恩愛的事情。

離婚和曬恩愛的關係怎麼樣?


我們要不要再試試看?

糟糠妻離婚曬恩愛

不是不是!這個因式分解需要先拆開來看一下

(夫, 未成功時的支持自己的妻子),(不夫, 不妻),(想為夫, 想為妻)

這是個六選二的問題。

有15種可能性。

哈哈哈~~~


曬吧曬吧!誰管這些!

arrow
arrow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