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炒肉片。不用醬油,也只放薄鹽,蔥段和胡蘿蔔一起抵抗油膩。

P5210192

 

涼拌鮮蔬。我只放了一點點鹽,然後用蘋果醋調味,沒有放油。

蘋果醋的香氣讓這道簡單的蔬食有種「吃水果」的感覺。

這裡面沒有放蒜頭,所以味道跟一般的涼拌不同,是非常清淡的作法。

P5210193 

 

隨意墩菜。

半顆洋蔥、一條茄子、一顆紅甜椒

淋上油和蒜末,灑上鹽,用鋁箔紙蓋著,放進烤箱裡。

P5210195  

結果烤箱太慢了(我只有小烤箱),我其他菜都弄好了,乾脆再把這一盤倒進炒菜鍋裡加熱比較快! XD

如果有點綠色的小茴香就好了,一定更漂亮。

兒子不吃茄子,所以只給他另外兩種。

我則聽從醫生的指示,努力朝高纖蔬食的人生前去。


要不要再把紅色牧人的綠色旅程拿出來看呢?XD


-----------------------------------

註:我之前讀了這本書, 吃素好幾個月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輕食 夏日輕食 蘋果醋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