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一下

我覺得我很需要。

我必須馬上就......才行,一點都不能等。

 

如果有人可以陪我......,那很好

如果沒有人可以陪我,那也沒關係

最重要的是,我實在是太需要了!


原本開開心心的

突然低低落落的

所以真的非常想......


我在想,我可不可以就直接開始......了?!

但是不行,後果可能是沒完沒了的......

那麼,我若是不......會怎樣?


我想完全是奇檬子的問題

有時候......就是非常適合現在這一刻、這一款的心境

沒有任何其他可以替代的

就是要......才合適


我真的很想......一下

可以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想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