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唱歌了

昨晚被這樣的一首歌觸動了

發現自己還有好多好多的情緒在裡面

我以為我已經有很多抒發的管道

但不知道裡面還有那麼多能量源源的發動著淚水


唱起來眼淚就不能停

琴彈得顫抖、歌聲也不安的抖動著


我的心裡還有著什麼應該頃瀉出來感情

我自己都怕了

我的聲音沒有田震那麼厚

這首歌只有Do Re Mi Fa Sol La六個音

卻有那種把肚子裡各種雜七雜八的東西都拖出來的感覺


我應該唱D大調或是Eb大調

但我一點唱高亢一點的心情都沒有

只想這樣沉沉的黯淡著


 

昨晚我大約11點多在做瑜伽
Benjamin播放這首歌
是大陸那邊選秀節目一個人唱了
我才聽兩句就愛上了

 

做完瑜伽
上網找了歌詞和音樂
聽了好幾遍

 

今天一早 就有那種「一定要唱出來」的衝動
我想我很久很久沒有那種非唱出聲不可的衝動了
去年在阿毛家看 悲慘世界那陣子
唱 I dreamed a dream....

 

唱了一陣子
又很久沒有動力要唱
今天這種感覺很澎湃
我都有點不認識自己了

 

我一整天已經聽了大約一百遍了



乾杯朋友 原唱:田震

朋友你今天就要遠走
乾了這杯酒
忘掉那天涯孤旅的愁
一醉到天盡頭
也許你從今開始的漂流再沒有停下的時候
讓我們一起舉起這杯酒
乾杯啊朋友

朋友你今天就要遠走
乾了這杯酒
天空是蔚藍的自由
你渴望著擁有
但願那無拘無束的日子將不再是一種奢求
讓我們一起舉起這杯酒
乾杯啊朋友

朋友你今天就要遠走
乾了這杯酒
綠綠的原野沒有盡頭
象兒時的眼眸
想著你還要四處去漂流只為能被自己左右
突然間再也停不住淚流
乾杯啊朋友

乾杯,朋友
乾杯,朋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乾杯朋友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