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at?!

朋友們一定會這樣說吧!

根本天天都在發文的人,現在還說要寫日記是怎樣? 

以前寫的都是胡謅的,不是日常生活發生的事情?


其實我也不知道,不過,這次想寫日記的事情,以前也曾經發生過。

我曾經寫了好一陣子九宮格日記,哈哈哈...........(笑到火星去了)。


以前的事不再提了,總之,我現在想寫的日記,不是會把內容完整寫出來,形成一篇文章的那種。

是有點像......

「寫文8小時。作三餐。兒子把雨衣塞在書包裡擠得功課都找不到。經痛。」

這種。


為什麼要記這種東西?

我也不知道,就有這種想法,想寫。

或許我寫一陣子,我就知道為什麼了,當然也或許,寫一陣子,就不寫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 九宮格日記 流水帳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