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多月來,周間都自己準備餐點,三餐伺候家人,頗覺自己能力又上升一些。

以前覺得自己不可能在學生來之前準備好,現在甚至能用中間的空堂,把家人的餐點都準備完上桌。


雖說做菜方面有些進步,丈夫、兒子也都對我任何料理,抱著感謝與捧場的心情,每盤都吃到盤底朝天。

這方面我漸漸不害怕了,做菜也有一些心得,大約知道時間和力道。


但最近的心情卻壟罩著各式各樣的烏雲,吃得下、睡得著、也笑得出來,所以總的來說,並不嚴重,不過確實是有一點點什麼沉沉的東西,積在心底的深處。

好像一個蜷伏在地底很久、冬眠數十年的黑暗蟲子,突然獲得了什麼能量,準備動起來、開始接掌方向盤。


我們家說起來是有些憂鬱血統,起碼母親那邊有足夠的失眠因子。

昨晚在等電影的時間,看著預告片<<敗犬復活大作戰>>


 

我想這裡面並沒有我的故事,雖然我看了預告,還滿想看這部戲的。

當我發現裡面並不會有我的故事時,有一點點覺得自己被排擠在某些代表性的故事之外,雖然倒過來可以自嘲自己很特別,但那種並沒有被視為一個角色的感覺也同時發生。


有一點Blue,嗯,大體上來說,生活總有一半是Blue?



arrow
arrow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