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世界上沒有男人,只有女人,那是不是太好了呢?她想。


假如只有女人,那這世界就太平了吧!一定是吧?


假如女人們開始想念男人的話,怎麼辦才好?


比如買菜回家得自己提上四樓的樓梯時、比如窗子要拆下來洗的時候、比如情慾漲滿的時候、又比如跟多話的女人剛吵完架的時候......




假如男人可以放在皮包裡,要的時候拿出來吹氣放大,該提重物、幹粗活、提供性愛服務、或是提供不要太多話的友情支持......


不要的時候就把氣栓拔掉,氣就自己噗噗噗的往外漏,然後折疊成小小的一包,放進提袋裡,多好!




假如男人是女人、女人是男人,可以嗎?


就是說,男人是一家之主的、男人是領高薪的、男人是頤指氣使在家裡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男人是自己要什麼就專注的、自私的去要,不太為了其他物種放棄的........這些統統給女人。


女人的軟弱無助、婦人之仁、囉哩叭唆、優柔寡斷、刀子口豆腐心......這些統統給男人。




......這個世界也不會因此太平,非常清楚。




她趴在床上,小腿彎起來朝著天花板搖搖晃晃。


她看著雙人床旁邊空著的位置,想著所謂男人與女人之間的差別,思索著,這個空位代表的意義。

arrow
arrow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