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和鄰居感情很好,上學或放學路上,總是一一向鄰居叔叔伯伯阿姨打招呼。

他打招呼的聲很響亮,有時候我大老遠就聽見了。


有位開安親課輔班的伯伯,每次都和Kevin有說有笑,還會跟他玩槍戰。

一次Benjamin帶著Kevin經過,鄰居先生便拿了一疊游泳招待券送給Kevin,說上面有期限,他們用不完,給我們去玩。


拿回來一看,期限到六月底。

六月20日學校考完期末考,接著Kevin 22日參加說故事比賽,然後我們又去宜蘭玩,直到24日下午從宜蘭回來,我們才挖出塵封一年的泳裝出來清洗乾淨。


去年最後一次玩水,是10月10日的假期,和我們週五轟趴的好友們,一同前往墾丁渡假。(請看這裡

回家之後,我把泳裝清洗乾淨就擱著沒再動過,連當時的泳鏡和泳帽,都還好好的放在小行李箱裡面。


我們從沒去過招待券上面寫的那間游泳池,不過倒是經常路過。

Kevin一方面想趕緊拼模型,一方面又想去游泳,心情非常複雜。


終於到了游泳池,Benjamin跳進室外的標準池就游起來,Kevin先去球池玩,我跳進池裡,發現水好冷,久沒游了,好像一時之間沒了信心。

轉頭發現還有室內池,就叫Kevin一起去。


室內小池可能25公尺長左右,深在120-130公分,Kevin不會滅頂,水溫也很舒服。

我開始游起來,漸漸恢復那不怎麼樣的水性


Kevin很妙,一進水裡就會hihihi的笑。水給他非常有趣的感受。

他平常從不跳舞,但進到水裡就跳舞,手往身旁兩側挪動,腳步點一點跳一下,繼續發出hihihi的笑聲。


Benjamin隨便一游就是1000公尺,反正外面又黑又冷,我也沒看到。

游完,我們就去spa水療區,裡面的設備還不錯,運動完放鬆一下。


大概我是年紀有到了,喜歡跳進熱水池裡,而且要超過40度的,哇~~通體舒暢呀!

我那快抽筋的小腿,也舒緩下來。


連續三天晚上,我們都去游泳,好好的用完了九張招待券,以後呢?

要規劃一下才是。


真要命!Benjamin瘦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游泳 招待券 跳舞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