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發吃飯文,都是Allen媽咪啦!她說她在美國時天天煮,都煮慣了,根本不會想拍起來發文,害我覺得那我發這些文,是不是很小兒科,所以沈寂了一陣子。


今天整理照片,還是看見一些沒發的菜色,就來不知廉恥一下好啦!

P6140218
這是涼拌海帶芽

海帶芽泡熱水,拌上薑絲,一點點糖,灑上白芝麻和香油,簡單又好吃



 

 

P7020223
這是醬汁雞腿

什麼醬呢?就是自己亂拌的口味。好像有醬油、麻油、一點糖之類的(怎麼有那麼不負責任的食譜啊~~)



P7020221
黃瓜鑲肉

這個要好好講一講。

切碎的西洋芹和絞肉拌在一起,灑上阿毛給我的荷蘭坐飛機來的肉丸子粉,拌勻

塞進大黃瓜裡面,然後放進電鍋蒸。

這樣大黃瓜本身沒有什麼味道,只有裡面的餡料有味道,所以起油鍋煮一點醬汁,也就是放了鹽和勾芡而已(又來了!不負責任食譜又開始了!)

蒸好的大黃瓜排在盤子裡,然後把汁淋上去,就好了!


P6010216  

這是簡單的炒肉絲,不過那天不知幹麼,切了白蘿蔔絲和青蔥一起炒,很清爽啦!(這算食譜嗎?我滾了!)

 


 

arrow
arrow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