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與荷蘭氣溫圖

這是我的部落格上面,兩個氣溫標籤。

上面是台北,下面是荷蘭阿姆斯特丹附近的Hilversum鎮的氣溫。


荷蘭的緯度,比日本北海道還北10度。

哈哈!上週我在Hilversum的時候,氣溫都是攝氏10來度,白天如果太陽大,也不過25度,氣溫涼爽舒適,傍晚以後,一定降回20度以下。

在台灣,12度有時都算寒流了,但在歐洲,只需要薄長袖,連冷都算不上。


前兩天台北下雨,台北倒是涼下來一點點,今天我出門居然可以不用綁馬尾,披著散髮出門嚇人。

阿毛現在則帶著兩寶去公園玩水,因為,那不折不扣的夏天,終於降臨阿姆斯特丹啦! 


令人扼腕的是,阿毛說,今天公園有很多handsome Dads。

想到我在荷蘭的時候,每每想要拍個什麼帥哥,不是相機開機太慢錯失良機,就是光線不足,相機曝光太久(我只會用自動模式)整個糊掉,不然就是沒有偷拍場合,實在不好意思跟人家說想拍一張,例如在Hilversum火車站裡Albert Heijn超市裡的年輕親切帥哥,大姐我實在說不出來,要拍他一張照片的話。

我只拍到一個,是我去搭運河遊船的船長。

帥哥船長 

嗨!船長!*^^*  <3


PS 有人知道怎麼設定,讓老公看不見這段文字的嗎?

 

arrow
arrow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