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對不要相信媽媽煮的東西裡面沒有你不愛吃的!

你愈偏食、愈挑剔,媽媽的心機就愈深!

蔬菜蕃茄肉醬  

蒜末、蕃茄、胡蘿蔔迷你丁、西洋芹丁、整顆切成丁的洋蔥,然後才是絞肉。


這是幫Kevin準備的蔬菜蕃茄肉醬,讓他拌飯或拌麵時,每一口都吃得到豐富的菜蔬。

 

用完早餐,Benjamin送Kevin去上學,然後回家做運動,被我要求跳起來摸天花板,那充滿精力的帥氣,讓我的心情愉快,我也跟著拉拉筋。

我的肢體柔軟,臨界大嬸級的年齡,還可以劈腿哪!


等先生上班以後,便洗洗衣服畫畫圖,這幾天的天氣比較涼些,我可以只吹電風扇,沁汗。

那些運動流汗的衣服,都經過洗衣機的『還我漂漂拳』充分洗禮,室內洋溢著晾好洗淨衣物的清香,我開始做著『媽媽心機餐點』。

日子過得很簡單,沒有名牌包或睫毛膏,只有很樸實的家務和三餐,我卻感到充實愉快。

arrow
arrow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