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的書房,有張很大的書桌。

這書桌很穩,不會搖晃,樣式非常簡單,而且是木製的。

它很大,可能有三公尺長,起碼。

不需要很寬,將近一公尺就可以。


我的書房會有音樂飄送著。


我的書房會有一扇很大的景觀窗,窗外是一望無盡的風景,原野、山景、海濱或小河,不時有動物悠閒地晃著。


我的書房裡,有一隻小狗,安靜的睡著了,陪著我。


我心中的書房  

 


當然,在畫面看不到的地方,有我的電腦。

我的背後,有很大的書架,上面放著整整齊齊滿坑滿谷的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書房 我心中的書房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