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著陪孩子上個別課的空檔

我到文具店買了兩張A4紙

因為陪孩子上課的時候

發現自己無法看書

但又不想呆呆看著老師

於是想到可以畫畫


我買了一張白色的雲彩紙和一張黑色的粉彩紙

在文具店裡將紙裁成四半


星期五畫了『菇世界

星期天晚上孩子睡了

我才畫了這個『泡泡星空』


想法來自於上星期四晚上

和孩子一起去聽的『迪士尼幻想曲音樂會』

很單純的只想在畫紙上畫上大大小小的圓形


我的金蔥筆遮蓋黑色的能力不夠強

顏色不能達到我想像中的醒目

只有銀色夠亮

所以掃描後的顏色暗暗的

是有星空的感覺

但少了一點繽紛

泡泡星空

 

用相機拍攝

可以看出色彩

不過同時紙張也反光了

Scan_Pic006401  

 

這種沒有目的的塗鴉

說不出來的療癒

純粹為了劃上大大小小的空心或實心圓

按照心情隨意地放在畫紙的各各角落

然後就讓他們自我成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泡泡星空 金蔥筆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