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寫這一篇了!

 

懶惰媽咪在2011年初搬家過後

才終於開始讓Kevin玩拼拼豆

 

他做了很多東西

包括下面右邊的兩艘帆船和坦克車

原本也做了藍色同款的帆船

藍色的是他自己的

粉紅色的作給媽媽

綠色的作給爸爸

P9200063

Kevin的帆船艦隊與坦克

 

帆船甲板上的黑色圈圈是砲口

右邊高高的地方是望遠鏡

綠色那艘砲口下面還有木頭色的是砲門

白色的是舷窗


坦克車是同組的

可以水陸搭配攻擊

也可以用帆船運送(最好是XD)


Kevin想要做一整個艦隊來玩打仗遊戲

不過拼板沒那麼多

媽咪又很懶

所以艦隊老是沒作成




那時, 他還做了可愛的鱷魚、風車、圓形勳章之類的

鱷魚和風車現在都找不到了



前陣子

Kevin又拿出來玩

拼了下面這個他稱為『戰鬥勳章』的東西

拼拼豆

六角戰鬥勳章

 

這個六角的勳章

每層連接的地方都不一樣

他拼好叫我燙的時候

我瞥了一眼就說這個不行,黏不起來

他大叫,怎麼不行,我都有連好

我才仔細看了一下

還真的都有想好結構


而且這個配色實在是很奇特

媽媽我絕對不會想到要這樣配

可以說是具有『Kevin的奇特配色品味』的設計 XD


另外還拼好了上一張照片的藍色帆船

但我們找不到熨燙的隔紙

我只好拿A4紙來燙

結果用A4紙, 一方面看不出來燙好了沒

一方面紙卻粘到作品上去了

努力把紙撕下來後

作品差點壞了

Kevin趕忙再把東西豆豆補好

 

今天媽咪去美術用品社

買到熨燙紙

終於幫他把東西燙好

 

P9200062    

圓形勳章也是舊的

 

媽媽熨燙技術不佳

東西燙好不平

而且圓形的那個後來掉了幾顆豆子


六角戰鬥勳章  

 

這樣拍有比較美嗎?XDDD 

 

arrow
arrow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