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文朗讀

  這天我寫了一篇作文,名叫「宇宙第一千元年的異動」,內容是說,西元三千年時,人類發明「太空殖民地」。也就是在宇宙中,以磁極跟地球以太空船作為連結的太空住殖區。由於有人想要霸佔這個科技,所以發動了戰爭。

  我「咬文嚼字」地開始朗讀,但卻「每況愈下」!不過都已經讀到一半了,所以我也只好「硬著頭皮」往下讀。雖然有些「不成體統」,不過爸爸媽媽都覺得我寫得很好,買了一台「千年鷹號」戰艦給我呢!

(193字)

---------------------------------------------------

Kevin說:我這個是作文中的作文喔!

PS:千年鷹號 並不是成語! XD

arrow
arrow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