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著被Mikey激勵起的莫名雄心,每天聽Advanced課程所隨手寫的筆記,愈來愈花俏了。

但做這些事情,其實是要有些美學概念的,不是你手上有一卡車的紙膠帶、貼紙、便利貼,還有一筆筒一筆筒色筆,就能夠做得像她一般令人驚艷。

我必須說,我真的不會。


配色、版面編排,單純只考慮畫面的美麗,就完全無法做到。

更遑論要把這些東西,和筆記內容做好的連結,像編一本彩色書籍一樣。(到底為什麼寫筆記要寫成這樣啊?)


昨天有一點點進步,把自己不熟悉的字彙寫在紙膠上。

還貼上兩隻猴子,雖然不知道為什麼要貼,只是因為那裡空空的,於是幫猴子說句話。


英文筆記
灰白紙膠和猴子便利貼,都是小姑送我的,莫怪最近有很多朋友想預定一個我的小姑



昨天買了一堆便利貼,想來用用看。

分類了一下,居然今天沒什麼生字,就抄寫了課文上的。


PA240121  
琴鍵裝飾帶,是幾年前在大創買的,我技術不好,拉不直,嗚~~

 

粉紅色的圓點也是小姑送的,不過我貼這邊好像太大點了,不夠美麗。

讀書時,有時候我會覺得自己作筆記有點癡迷,到頭來我是忙著抄漂亮,不是忙著讀進去。

為了避免這種情形,我漸漸把那種愛搞筆記的心收一收,但是這種嗜好其實很難拂去。


以前的我,只需要使用手寫編排,使用不同的色筆,就可以做到清晰、整齊、有條理、五彩繽紛人人欽羨的筆記。

但現在,對新興工具的生疏,還有長期忽略視覺藝術的素養,讓我完全處於「過氣」狀態。


雖然如此,這兩天寫筆記,一樣有蝴蝶在心裡飛著。

好吧!就帶著『誰規定胖子不能穿迷你裙』的反骨,繼續我『過氣筆記女神』的趕路過程吧! 

arrow
arrow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