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開始寫小說,我好像打開的酒罐子,一直一直冒著泡泡,整天BoBoBo....的,好開心。

很多日子,每天6000字的進度。

當然不是寫得快就算寫得好,但是那種傾訴,如同電流一般,流經我的全身。


直到今年九月孩子學校開學,寫作的流動被擋住了,故事還在虛空中的某處,但沒有專注的心,可以將他們一絲一縷地迎接進來,化成一顆一顆方方正正的中國字。

新年級、新學校、新作息、新規劃......我必須陪伴他,把規矩建立起來,因此故事就這樣中斷了。


但我始終沒有忘記,那些流經我的手臂的能量,化成血液裡的小泡泡,以及每天不知怎樣支撐自己坐在電腦前衝鋒寫作的衝動。

那是很快樂的時光。

是我最近幾年來,一想起來,就覺得自己年輕了幾歲,充滿活力的日子。

arrow
arrow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