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大的小美

  小美每天飲食均衡,代表班上參加全校跑步比賽。

  在前三場比賽非常成功,跑得像狗又像豹那麼快!全都名列前茅,金榜題名。

  小美以為只有這三場比賽,這天晚上去吃大餐,除了甜點之外還吃一堆零食。

  隔天小美才知道還有一場決賽,可是小美昨天亂吃肚子痛,哪還有力氣跑得動?結果就這樣名落孫山了。

  記取這次的教訓,小美正在實施飲食均衡的生活計畫,其中定時定量不暴飲暴食對她的身體很有幫助,相信下次她會跑得跟以前一樣好。


(201字)

自大的小美    

-------------------------------------------------------

慕紀客蓓如是說:

這篇文章,雖然沒有規定題目,但有四個必須套用的句型,還有兩張圖畫,供孩子發想,自己完成故事,並加畫兩格圖畫。

四個句型是:

1.像.....又像.....

2.除了.....還.....

3........正在.......

4.....其中......

可愛的兒子看了圖畫,就開始寫了起來,還用了許多成語。

寫完之後,我一看,一個句型都沒用到。

只好幫他一起想了更改的辦法,而且整整增加了最後一整段,才用得完這些句型。

這是我第一次改他的東西。

發回的A+分數,照說是他媽我的。 Orz

arrow
arrow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