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來寫這樣的文章,是危險的。如果本身是美女,不免讓人感覺驕傲自大;是醜女的話,或許帶點自暴自棄。但面對廣大的「平女」,就是不算太醜也美不到哪裡去的女性,那就有那麼一點努力的方向了。

  「美女天下無敵」絕對是真理。

  誰沒遇過兩人一起進辦公室被老師念,旁邊長得漂亮的女同學,頭低低看似非常悔過的樣子,眼睛水汪汪掛著要滴不滴的淚水,老師講沒幾句,就放她出去,然後把整鍋怨言沸水,往妳身上澆淋的痛苦事件?

  誰沒遇過兩人一起被老闆囉唆,比較漂亮的女同事,鼻子微微一紅,右眼淚水滑下臉頰,老闆就投降說:「好了!出去吧!」你們二人才走到門口,老闆馬上叫住妳:「那個誰誰誰,把這個檔案做好,中午休息之前給我。」兩人一組的工作,老闆就交待妳去善後。

  但是到頭來,妳也生不了美女的氣,因為她無敵啊!她做妳感激她:這麼個金枝玉葉,也願意和妳一起加班,和男朋友爽約呢!她不做妳還是感激她:算了!她電腦白痴,我自己做還比較快,反正我也沒有約會!

 

  但千萬不要以為美女就是「沒有靈魂」或是「胸大無腦」,這完全是錯誤印象。

  美女是一定「有胸」,但當然也分成「有腦」和「無腦」兩種,看妳遇見哪一種,比例就跟醜女或平女差不了太多。

  但無論她們「有腦」和「無腦」,她們都無敵。「又美又有腦」一定無敵,不必討論。

  「胸大無腦」還是無敵。女性胸圍與幸福指數有著緊密的關係,曾經有美國著名調查機構PEW在“胸圍與幸福指數”調查中對500對30―40歲的夫妻調查結果顯示:女性胸圍A杯的離婚率為37%,胸圍B杯的離婚率為16.3%,胸圍C杯的離婚率為4%,而胸圍達D杯的女性離婚率1%都不到。

 

  不必羨慕女人,其實型男也是無敵的。簡單比較一下陳*希和李*瑞就很明顯了。兩人的性愛資料都外流,先不討論外流原因。據說影音中和前者的女性大多自願,後者多屬迷奸。而且前者現已和另一美女論及婚嫁,後者面臨司法處置。

 

  醜男醜女,往前移動的路途相對遙遠,只能先以「充實自己內在美」的方向努力,日久也能見真情的,不是無敵也沒關係。

  平男平女絕對有機會往美女和型男方向移動,注重打扮一些、小針美容也可以考慮,罩杯外側放點東西,眼妝要跟上時代潮流。

  總之「勤能補拙」,老人家的話要聽。

arrow
arrow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