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一遊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來到非洲『廣大無邊』的草原,我們跳上吉普車,全家踏上非洲草原之旅。

  一路上,我們到『裝模作樣』的猴子,高高的長頸鹿等。突然,我看到一隻鳥,我心想:「這隻鳥怎麼那麼眼熟?」經過『左思右想』,我想起來了,是禿鷹,這讓我想起一個故事,名字是:『忘恩負義』的禿鷹。

  我們能到這裡玩,要感謝很多人,絕對不能像故事裡的禿鷹一樣不知感謝。

------------------------------------------------

慕紀客蓓如是說

原本的故事結束在--名字是:『忘恩負義』的鹿。

我和孩子的爸都不懂,為什麼會跑到鹿那裡去?

孩子很努力的把整個『忘恩負義』的鹿的故事講給我聽,講完了,我們還是不懂為什麼禿鷹會讓他想到鹿,以及那個故事的關聯性。


我建議他,既然講到禿鷹,就把禿鷹講完。

隔了一天,我請他自己朗讀一遍,他也覺得停在「鹿」上,有點奇怪,所以我們建議他這樣結尾,能把意義關聯在一起。


Kevin很喜歡寫想像故事,在他的想像中,我們連非洲草原也可以去的。

arrow
arrow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