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見我跟Kevin在爭執,在他房間裡。

我很生氣的罵他,他躺在房間大書架前面地上,變成像小嬰兒一樣小。

怒氣沖沖的我,用力一拔,他的頭被我拔下來了。

整個脖子平整的斷了,沒有流血,但他死了。

我想要嚎啕大哭大叫,但喉嚨裡一點聲音都沒有。

 

我在夢裡很努力的思考,這究竟是真的事情,還是做夢?

因為時空的關聯,在我當下的認知,是完全的事實。

我試著尋找那蛛絲馬跡,看有沒有辦法找到這是夢境的證據,好讓我醒來。

 

於是我一邊往住臥室跑,一邊想著要告訴老公,等我回到主臥室的床上,我進入自己的身體裡,醒過來。

幸好,這是夢!

幸好,是夢!

 

 

------------------------------------------------

 

醒來之後,第一件事,我想到這個夢的意義是:

我們千萬不要忘記,孩子對我們那獨特唯一的重要性,那是不可取代的存在。

任何加諸在他身上的教養與要求,都不應該越過他可以接受的那個界線,否則,後果就是無法挽回的惡果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惡夢 夢的日記 斷頭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