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螢幕上顯示著「便利貼」軟體的提醒,早上1030在第一會議室的週會,還有下午130開始在產線的10台試產,他剛剛掛上確認備料的電話,右手還按在話筒上,左手的鋼筆停在桌上的記事本,剛剛勾起確認的小格子,腰間的手機響了。

放下鋼筆,他拿起手機一看,是在德國留學的凱。

「那麼晚還不睡?」

『今天下雪了。』凱說,聲音興奮得像第一次看見雪一樣。

「不早點睡,明天怎麼唱歌?」

『我是想提醒你,來的時候要帶厚一點的衣服。』

「我知道,出發之前,我會看一下天氣預報。」

『柏強,我好興奮,終於又可以見面了。』

「照顧好自己,再三天,我就過去了。」

『好希望明天就放假,你就在我身邊了。』

同事們往他這裡看,他壓低聲音說:「我也是。」

掛上電話,他站起來理理衣服,抓了幾個資料夾和平板電腦,往第一會議室走去。

時間是1025,距離他的飛機起飛,又少了五分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分鐘 極短篇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