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想了很多年,要去找Bruce,但始終沒去。這次不知為什麼,直接就約了時間。

我想是因緣具足了吧!

 

地方乾淨簡單,就像他的人一樣。

他先解釋他的方法,我同意之後,他用手指輕輕點在我的脈搏上。

我可以感覺,能量在我皮膚上流動,甚至有一次鼻腔也有感覺,但大多在手部。

 

以下是一個半小時面談的簡要過程,想去的人,可以錄音,但我沒有錄。

 

***

 

Bruce看了我的兩個前世,一個大約在兩千一百年前的南美洲,現在的巴西。

我是一個有特殊能力的巫婆,我會幫人驅鬼。聲名遠播,受人尊敬。我因此對自己有自信而且有些驕傲。

我不只幫自己族人,也會到遠地去幫助別族的人,在那時代是很特別的。

我後來收了兩個年輕人當徒弟,女的比較大,學得很好,最後獨當一面。

但那個男的,也不是沒有能力,卻經常出狀況,會被鬼附身,我一直放心不下。後來有一個比較好的靈,附在那男孩身上,雖然是救了那男孩,但那男孩自己的靈卻等於消失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因此很自責。

 

另一個前世,在九百年前左右,我在歐洲德法交界,是一個身材高大的男子。因為身體虛弱,無法參加十字軍東征,在當時是很沒面子的事情。

我留在家鄉,因為同年齡的男人少,沒有了競爭對手,我反而表現較好,自信心上升,連帶身體健康也好轉起來,雖然務農操勞很辛苦。

但當那些人回到家鄉,全都成了英雄,我便又低彌下去。但並不像一開始那樣沒自信,我仍然因為這個經驗,有成長一些。

 

看完之後,他讓我問問題。

我提的問題,大致有勇氣、身材和寫作三個方面。

 

統整起來說,勇氣的問題,最大的原因來自巫婆那一世,就是那個男孩子讓我自責,讓我的驕傲心受到損傷,我雖然藏起了驕傲(這一世也不是過份驕傲的人),但我並不是真的謙虛。

那個男孩發生的問題,讓我自責,我不了解為什麼會這樣,我應該要能保護他,但我沒有做到。

 

Bruce認為我在專業上,很認真,很嚴肅。一部分的嚴肅,讓我表現好,成為助力。一部分則因為太嚴肅,反而成為我的阻礙。

他建議我,應該要覺得好奇、好玩,以這樣的態度去面對我的專業,他認為這樣,會打開我的表現。

 

我問到胖這件事,他則告訴我,我應該要唱歌。

唱那種只是為了自己喜歡唱而唱,不是為了要讓人覺得我唱得好,或是要上台表演,可以獲得掌聲的那種唱。舞蹈和歌唱,完全是起源於「我想要放大我感受到的快樂」才會去做的事情。他希望我,不是為了唱給別人聽,是為了自己快樂而唱。

我說我現在唱不好,他說,現在唱不好,才是對我有幫助的狀況。

可以的話,叫我到河邊去,看著開闊的地方唱,不必擔心別人聽見,而又可以將外界的開闊,引進我的心裡;不方便的話,就在家裡,為自己而唱,為單純的喜悅而唱。

 

有關寫作,他一開始建議我去上課,但後來更了解我之後,他認為我有創意也有能力,在寫作的同時,可以把自己的故事寫進去,讓主角協助自己完成一些事情,這樣有助於療癒(這我當然很清楚)。

 

所以我提到前男友以及夢境的事情,在我寫完「談鋼琴彈戀愛」之後,有很長一陣子,我沒有再做那種夢。不過最近又有一次,頻率不高,我擔心我還沒有處理好這件事情。

我也提到,我有一陣子曾經理解這個夢,是把「他所成就而我沒有成就」的事情,以他的形象代替。

Bruce說,那個男孩就是他,他代表著我未完成的功課,但不是要去和他成為朋友或是再續前緣(笑),而是這段感情現在處理了一半,一些已經處理得不錯,但還有一半,沒有成為一個可以回饋到我身上,讓我得以帶著這個經驗繼續成長的力量。

於是他建議我把這個故事,在兩人分開之後的部份,再繼續寫下去。這可以幫助我,看見這件事情與這份感情,給自己的學習和意義是什麼。

 

我說我不太會賺錢,他說因為那不是我的主要功課,但我會因為書的出版,整個事業將會有一個完整的呈現,也因此會有比現在更好的收入。

 

我說我常常叫自己是巫婆,對靈學很有興趣,我也會想幫助別人。他說我可以把這些心得,寫成故事,讓人們以比較娛樂的方式,獲得這種資訊,因此受到幫助。我想,我已經在做了,不是嗎?

 

 

736353_585991838084678_2040874906_o

人生可以這樣美麗

 

 

 敦化南路的樟樹  

而且會有一條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前世今生 心靈諮商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