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事項 早餐 中餐 晚餐
除夕 簡單打掃、買菜、祭祖、團圓、守歲、打牌 在家團圓 在外團圓
事實:婆婆、小叔、我ㄤ三家烤肉,公公一家香,50-20獨贏上千。   感謝婆婆功夫菜相挺。 Kevin表演報菜名
初一 團圓拜年、走春、打牌 不吃了 在家團圓吃水餃 未定
事實:下午去十三行走走,但風太大,回家打牌,50-20我和Kevin一家獨贏1530 沒吃 感謝公婆帶水餃來 在我家(圖一圖二
初二 小姑回娘家來團圓 應該還在撐 團圓 未定
事實:吃完中餐,去福德復育公園走走,天雨路滑,公公肚子不舒服,所以回家打牌。三阿姨大贏,我靠Kevin最後自摸兩把,才只輸700 沒吃 一桌近8000哪! 在我家(
初三 婆婆回娘家大團圓、我回娘家 應該除夕的還沒消化完 大團聚 給我媽請
事實:中午和台中親戚團聚拜年。傍晚回娘家,媽媽請吃飯。 沒吃 席開九桌,Kevin表演報菜名和小提琴 吃千葉火鍋
初四 跟姊姊、媽媽玩 可能已經催吐過 但還是繼續吃 然後再吃
事實:趕兩場電影:「悲慘世界」 和 「Die Hard 跨國救援」 沒吃 吃爆米花和土司厚片 TGI Friday 貴死人
初五 週五趴聚會 吐完的話就吃 吃個不停、直接吃到晚餐去
事實:本來要唱歌,Annie重感冒,少一家唱不起來,趁放晴改去花搏公園 沒吃 鐵板燒 到我們家吃剩菜
初六 考慮今天要來去看Die Hard 5.0 在電影院吃爆米花、喝可樂、然後吃滷味把體重計砸爛
事實:陪兒子聽音樂寫一點作業,然後逛百貨公司,買電動磨豆機(請看這裡這裡 沒吃 清完剩菜 在Sogo地下街吃蛋包飯
初七 媽媽上台北玩 可能會吃媽媽帶來的滷味、水果、各式點心、晚上趴睡手腳會碰不到床舖
事實:公公婆婆和媽媽姊姊一起到北海岸玩,然後到三芝看櫻花,還去漁人碼頭 沒吃 富基漁港海鮮 甕缸雞
初八 開工 因為肚子太大,手伸出來碰不到鋼琴,而無法範奏.......
事實:我還彈得到鋼琴,早上老公去泳訓游了1200,中午吵著要吃我家牛排,下午去河濱公園騎車,晚上買菜回家,簡單在家吃元寶餐。 厚片土司 我家牛排 元寶餐(圖一圖二

792361_601978426486019_1812055756_o.jpg  

 

大家都怎樣過年呢?

把表攤開來看看吧!

----------------------------------------

後記:

1.未定=到我們家吃。

2.一整個過年期間,完全不知道什麼叫做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過年行事曆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