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過年行事曆一文中, 昭告了我家的過年飯局。

過年到現在,從來沒餓過,真是不妙!

先跟大家分享,我家桌上的菜色吧!(去外面聚餐的,因為只顧吃,居然還有臉繼續吃,啥都沒拍回來)

 

這是除夕中午拜拜做的一桌菜,其實好多樣都是婆婆帶來的。


IMAG1081.jpg

 

 

 

這是初一晚上,在家裡開飯的清新菜色。初一就已經「沒有綠色的東西不吃」的現象了。

IMAG1128.jpg
IMAG1134.jpg
外加心機乾烤杏鮑菇一盤。

 

 

 

IMAG1160.jpg  

初二晚上,全家連小姑到齊,我們連座位都不夠,幾個大人必須站著打游擊,小孩吃飽下桌,才夠坐,熱鬧的勒!

 

我挺喜歡過年的團圓遊戲的,大家聚一聚,聊聊天,打個小麻將 50-20,坐一晚沒什麼輸贏,動動腦。

現在年輕人不重視過年,我在這點上算小傳統。如果一家人都不重視,可能很久都沒機會團聚呢!

 

但話說回來,哪一年,說不定也想過過去國外渡假的過年法,搞一點另類也不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年菜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