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一樣放三匙多的豆子,但我決定只砍10秒!

為什麼呢?

因為我的濾紙太細,昨天砍12秒,會濾太慢。

IMAG1696.jpg

砍了10秒,看得出來有一些些大小粒,不是完全均勻,但大部分的已達我要的粗細。

Kevin在旁邊吵著要按按鈕,我們用計時器記完整十秒,鈴響就停,但Kevin又忍不住偷按了一下子,應該是不到一秒鐘啦!就算誤差之內好了!真沒實驗精神

這次我終於記得倩倩幫我想到的辦法,倒過來把粉拍到蓋子裡面,果然就不用在那倒半天,這方法有效。記嘉獎一枚!

 

 

 

 IMAG1700.jpg   

今天的小饅頭有蒸起來,咖啡濾得也不會太慢,這杯咖啡深得我心!

算是成功!

 

等我這包比較久的豆子喝完,我開始磨新鮮豆子時,豆豆饅頭一定會鼓~~鼓的。

我可以忍住不買價值3000多元的細嘴不鏽鋼水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