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年4月11日(四)天氣雨

  今天晚上七點時,我和媽媽去學校聽六年級的畢業音樂會。

  一開始先播放成長影片,然後是五、六年級的樂團表演,再來是獨奏或二重奏,最後是管樂合奏。

  輕騎兵進行曲是我最喜歡的曲子,十分有帝王氣勢。第二喜歡的是管樂合奏,大力水手這首曲子非常輕快。還有我很喜歡***的表演,因為她的琴聲優美、表情豐富,相信她一定很有前途。

  我希望我畢業時,也能像他們一樣厲害,我沒有什麼意見,不過我有一個問題,就是OOO在輕騎兵進行曲時,他是在亂敲學校的大鼓嗎?他想把它敲壞呀?但就因為他這樣,這首曲子才會那麼有氣勢。

  「台上五分鐘,台下十年功」也就是如果想在台上有完美的演出,那一定要有十足的練習。也祝福六年級學長學姐成功考上很好的國中。
鋼彈樂團    

------------------------------------------------------------------------

慕紀客蓓如是說......

這是一篇日記形式的作文作業,原本Kevin停在「敲壞」那邊,我覺得不太好,請他再加長了一些。

畫圖時他不知道要畫什麼,於是我笑說那畫鋼彈組成的樂團好了,他太喜歡這個點子了。認真的畫著各種樂器和鋼彈,絃樂都是「阿卡馬改」,管樂都是「薩克」。鋼彈指揮還拿著指揮棒呢!

 

 

arrow
arrow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