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她』的世界。

『她』是一個沒有『我』的女人,她總是為著其他人而努力著。

 

「爸爸為什麼拋棄我們?」五歲的她問媽媽,爸爸已經離開他們三年了,就在奶奶過世之後沒多久,爺爺則更早更早就不在了,但她其實都不記得。

弟弟兩歲多,路都還不會走,在地上爬也不像爬,滾又不像滾,僵硬地蠕動著,還發出奇怪的聲音。

「我不知道。」媽媽用手洗弟弟的髒衣服。「妳去看著弟弟,不要讓他撞到東西。」

她長大一點時才理解到,爸爸離開他們的時候,甚至不知道媽媽已經懷孕了。

 

她告訴自己不能哭,因為哭沒有用,媽媽已經哭得夠多了,也許,媽媽一個人,就幫她和弟弟把所有眼淚都哭完了。

弟弟需要上的一些治療課程,一部分是免費的,但媽媽希望有更積極的效果,無所不用其極的尋找任何可能性。

 

爸爸留下來的房子賣了,花完了,租的房子愈來愈小,讓租金可以愈少。

她還記得國中起,三個人住在只有一間房間的房子裡,沒有廚房,只有一個電鍋,和一枝電湯匙。

媽媽總是把東西整理得很整齊,避免弟弟撞傷。

 

看著從樓梯跌下來的弟弟,躺在加護病房的病床上的那一天,她想讓媽媽和弟弟能住在一樓的房子裡,弟弟經常有突發性僵硬的現象,爬樓梯不安全。

她手裡握著總部給她的第一個任務,她想起教官的話,非她不可的任務,一定記得要討價還價,那她最好讓這個任務非她莫屬。

 

他的辦公室很大,辦公桌上擺滿了各種文件,一疊一疊堆得高高的。

旁邊有一張實驗桌,各式各樣的電子零件、組合成奇形怪狀,堆在上面,那是不是一種機器人?但她不是很確定。

他讓她坐在角落會客的黑色沙發上,她還穿著公司的粉色制服,梳著髮髻,嘴唇因為他在醫院給她的吻而腫脹。

 

他拿出文件,捲成一卷,握在手上,坐在她對面的單人沙發上。「第一、這件事情不能對妳我以外的人透露,就算我們將來不再繼續的時候也一樣。」他的目光定焦在她眼睛的附近,又像看著她又不完全像。

她點頭。她懷疑她會想要跟任何人說這件事,尤其這是她的任務,守口如瓶是第一要件。

「我會拍下妳的裸照作為質押。」

「如果你也給我你的裸照的話。」

「妳要我的裸照幹嘛?」

「質押。」

他看著她,她沒退縮,他決定先繼續把事情攤開來討論再說。

 

「第二、這個合約不是為了對簿公堂用的,我不會因為妳沒做到要求的事情,就去法院控告妳。」

「那這個合約是做什麼用的?」

「我喜歡把性和其他事情分開來,這個合約是事先讓妳知道,我喜歡怎麼樣的性行為。」

「非常合理,」她極盡諷刺的語氣「一般人都是這樣,事先坐下來談清楚,簽好字,再性交,恕我無法使用『做愛』這種字眼,我想那有另外的意義。」

不知什麼原因,這種語氣他卻並不生氣。

他又看著她,「妳做過愛嗎?」

「那關你什麼事?」

「那妳性交過嗎?」

「同樣不關你的事。」

「妳幾歲?」

「20快21了。你呢?」

「26。我只是要知道妳有沒有經驗,會不會。」

「你放心,沒人不會,這是本能。」

 

他把文件遞給她,她毫不遲疑的接過,翻開來看,是英文的,總共四張紙,她記下之後,抬頭說「這裡面的生字太多,我沒辦法一下讀懂。」

其實她的大腦已經開始在閱讀,天哪!他會處罰她呢!但好像並不很重,而且有點情境式,角色扮演之類的。

「我可以翻譯讓妳了解,不過,我不喜歡女人採取主動,除非我同意的時候,而那幾乎不會發生。」他強調。

「為什麼?」

「我喜歡主控,Dominate 」

「為什麼?」

「我不知道,如果妳喜歡主控的話,我想就不用談了。」

「那你覺得我是嗎?」

「我喜歡我吻妳的時候,妳完全不知所措的感覺。」

「就算我給了你一巴掌?」

他伸手摸摸自己的臉頰,好像還有點痛,「那是我應得的,沒關係,不過,下不為例。」

 

「你會給我一間房子?」她假裝閱讀著文件問,其實是在讀腦子裡的畫面。

「我不會住那邊,但我會讓妳住得舒適。」

「我不能跟我家人住?畢竟,你並不是每天需要我的『服務』,這裡寫的是『service』吧!」

「我不喜歡遇見其他人。」

「如果我只是在約定的日子過去那邊住呢?」

「我喜歡知道妳在哪裡。」

「在我家呀!」

「我不喜歡知道妳在妳家,我直接告訴妳為什麼,因為我喜歡我的女人在我準備的地方等著我。」

「就算不是約定的日子?」

「那才叫等,不是嗎?」

 

她開始拆掉自己的髮髻,她需要把髮根放鬆,好好的按磨一下頭皮。

他看著她把髮夾一一拿下來,放在口袋裡,然後把手指插進髮絲裡弄順他們,再按按頭皮,他聞到她頭髮裡的香氣。

「給我一間套房就好,把那些錢,讓我媽媽和我弟弟能住一間一樓的房子。」

「妳不喜歡自己做飯嗎?」

「我可以自己做飯。」

「在套房裡?」

「你又不會跟我一起用餐,這裡寫著,我不需要幫你準備食物。」

「我知道妳是為了妳弟弟,我可以幫他們另外準備沒關係。」他的語氣透露出溫柔。

「給我套房就好,我白天要上班,沒有空打掃太大的房子。」

 

「妳不用上班。」

「你的合約沒有規定我不能上班。」

「對!我應該加上去,但妳不必上班,我會負責妳的開銷。」

「你是想把『等你』的定義無限上綱是嗎?我需要上班,那讓我覺得自己有價值,我不想成為一個空洞的女人,我沒有機會受好的教育,上班可以讓我學習,保持敏銳……」

「好,不用說了,我同意,但這是妳最後一次用這種態度跟我講話。」

「什麼態度?」

「主控的態度。」

「我有嗎?」

「妳有。」他起身貼著她坐在她身邊,「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感覺,我以前從來不碰驕傲的女人。」

「我驕傲?」

他攬著她的肩膀,他想知道,現在吻她,她還會給他那種感覺嗎?

「選一個安全密碼。」他抬起她的下巴,看著她的嘴唇說。

「現在?」

「快!」他命令。

她想起文件裡說到,要明快的執行他交待的事情,他的唇已經快要碰上她了,「Alison!」

他停下來,「不錯,很好的密碼,但我希望永遠妳都不會用到。」

 

他的吻的確是主控的、具有侵略性的,她想回吻他,她想知道為什麼他的吻會和她的下腹掛勾,他的舌頭讓她嬌軟。

但他應該不會喜歡,她閉上眼睛,讓他予取予求。

「我真的很喜歡吻妳,尤其看著妳被我吻過,嘴唇有點腫起來的樣子。」他摸著她的嘴唇說。

她張開眼睛,兩眼迷茫看著他的嘴唇。

「別那樣看我,我不想在妳還沒搞懂一切時候誘惑妳,其實我想,但我不會這樣做,所以,不要引誘我。」

 

她已經可以確定三件事。

第一、他想要她,所以她可以做到這個任務,但她不知道為什麼總部要讓她執行這個任務。

第二、在她接受他的契約的期間,媽媽和弟弟的生活品質,可以有極大的提昇。但之後怎麼辦?她應該開始練習『討價還價』,跟總部要求什麼,才能做到當初總部應該替爸爸做到的事情。

第三、這個男人吻了她三次,她一次比一次更喜歡,她甚至已經開始在幻想,扮演他契約裡的角色,是什麼感覺。

 

但這裡面的代價是什麼?

第一、        貞操。她馬上否定這件事,這年代貞操不值錢,不必在意。或者應該說,她似乎並不介意他的碰觸,那除了他,她的貞操又能給誰?

第二、        自尊。她基本上覺得自己是妓女,拿錢辦事,這或許是最困難的一點。但這個男人可能是個賣國賊,那麼她就是『川島芳子』?這也未免太刺激了吧!

第三、        自由。反正她本來也沒有任何自由可言,為了賺錢養家,晚上都還去便利商店打工的,有他的『經濟贊助』(她小心略過『包養』的字眼),或許她晚上可以去圖書館自修。

 

想到這裡,她覺得基本上已經可以答應這個任務,只要她完成了她的『討價還價』,就可以回家詳讀他的契約。

 

然後她的大腦閃出契約中的某一項條件,『sex partner』。

「你可以解釋一下有關sex partner 那一項嗎?」

「我不喜歡和女人之間有感情的牽扯,我希望我們就停留在那個階段。」

「如果女人不只想要這樣的時候會怎樣?」

「契約會中斷。」

「就是你會……」

「離開!」

「一定嗎?」

「一定!」

「那如果是你自己對對方有感情的牽扯呢?」

「我沒有這樣過。」他皺眉。

「我是說如果。」

「我不知道。」

 

「給我幾天考慮。」她說。

「幾天?不要太久,我不喜歡等待。」

「五天。」

「三天。」他強調「三天之內只要妳有答案了,馬上就要告訴我。」

三天之內能不能完成她跟總部那邊討價還價,她不是很有把握。

 

「你的意思是說,你對我的興趣只能保留三天?那我不知道我們簽這個……」她假裝看一下文件「半年的約,要做什麼。」

「我的意思是,我對妳的興趣只能抵擋三天,其實我希望妳現在就簽,三天是我所能想像的極限了。」

「但我有可能不簽的。」

「妳不希望妳家人可以過好一些的日子嗎?」

「說不定我會找到其他的金援,你知道,很多人天天在醫院賭我,我讓他們抽號碼牌排隊。」

他笑得人仰馬翻。

她繼續說,「三天不知道夠不夠看完所有人的契約。」

他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把她抱進懷裡,他笑得好開心,他很久沒有這樣笑過了。

 

她卻從他懷裡鑽出去,站起來,把手上的契約放進包包裡。

「我送妳回家。」他笑著說。

她頭低低優雅的行了個小禮「今晚發生太多事情了,我希望你同意讓我走路回家。」

她故意用低姿態對他說話,又嬌媚又可愛,他馬上感覺到那股興奮衝進他的腹股溝。

他站起來,扶起她的下巴,讓她看著他,「妳讓我重新定義了『迫不及待』這四個字的意義。」

她柔柔的笑,眼如晨星,「快點離開我,不然我不知道我會做出什麼事來。」他嘶聲說。

她墊腳親吻他紅腫未消的臉頰,「再見!」然後轉身離開。

 

這是『她』的世界,她可以扮演各種角色,每一個角色,都可以做到可圈可點。

而且,她得去借一本有關性的書籍,健康教育課本裡教的基本常識她是懂,不過那跟契約裡講的相差太多,她得查清楚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