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一本孵夢的書
其實很久之前就看了
那時就很想開始紀錄夢

但是沒有一醒轉就記錄的話
起床之後不多久
大多數的夢就都忘光光了
有時為了要記
特別在醒轉的時候重點的回想
但是等到要記的時候還是忘了

最近又開始想要練習孵夢了
再把書看一遍
還買了一本大本的記事本
希望每天都來記錄

不過那是明年的記事本
真討厭
11月12月的要記哪裡
我差點打電話去記事本公司
問有沒有今年沒賣完的賣我一本
我還真的打了電話
幸好接的人很怪
好像我打錯電話
既然不順
我就不再打了
大概是老天不叫我花錢

只好再拿起我的Hello Kitty大本筆記本
來吧我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